陳妍希歸寧當夢幻公主 陳曉發表愛妻感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陳妍希一身膚色典雅澎裙婚紗,陳曉一襲帥氣黑色西裝,既19日在北京雁栖湖的婚宴後,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了歸寧宴。

中國演員 陳曉:「我想的是 ,包括我去過年的時候來台北見到他的家人 , 然後看到家人對妍希的那種愛 ,我覺得既然我把妍希娶回家了 ,然後以後 要照顧她一輩子 ,那麼我就要以她的家人為我的目標吧 , 我經常跟她說 ,我希望像她的媽媽一樣那麼去對她 。」

台灣藝人陳妍希:「然後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我們想要先稍稍保密一下,先我們自己知道是 就好。」

藝人 張榕容:「好美麗好漂亮好浪漫很羨慕妍希,也希望她永遠像個小公主那麼樣的幸福。」

藝人 陶晶瑩:「早生貴子然後甜甜蜜蜜 然後他們相愛如初見。」

製作人 柴智屏:「我覺得今天很有趣,因為九把刀心目中的沈佳怡,在電影裡面的沈佳怡要結婚了,這好像是電視史上第一對,小龍女與楊過, 對嗎? 第二對?」

今晚歸寧宴席開30桌,邀請了300多位賓客 其中有要當陳妍希肚子裡寶寶乾媽的楊丞琳,關穎夫婦,許瑋甯與張孝全,曾寶儀,信以及九把刀與那些年片中的演員等多位藝人到場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何宗安(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