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火燒車!駕駛艙燒毀損失多項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遼寧陸客團火燒車慘案,造成26人罹難,罹難者家屬們要求盡速提出真相,不過,檢方表示駕駛艙燒毀,無法獲得行車記錄器等相關證據,增加查案困難,今天晚上台灣官方與陸方家屬召開第二場說明會,馬上請人在會議現場的記者張媛婷帶來說明,媛婷。

記者 張媛婷:「好的,主播,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桃園住都大飯店,晚間8點,台灣相關單位,將針對罹難陸客家屬,舉行第二場說明會。」

由於第一場說明會,家屬強烈表達,想要得知事故原因,桃園地檢署發出最新一份調查報告,指出由於駕駛艙已燒毀,無從得知,是否有行車紀錄器,而針對火燒中安全門,無法由外而內開啟、火燒後卻可由內向外開啟的原因,目前仍積極釐清中。桃檢表示,由於火燒遊覽車內無人生還,也無監視器、行車紀錄器影音畫面,增加調查困難度,會動員全署人力,查明事故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