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罹難者家屬指認遺體 情緒潰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陸客火燒車事件,事發第四天,共有21具遺體,已經完成DNA鑑定,罹難者家屬,來到殯儀館,指認遺體,走出遺體處理中心時,有家屬情緒潰堤,幾乎無法行走。

忍不住情緒潰堤,放聲大哭,陸客罹難家屬,今天下午分批抵達中壢殯儀館,在檢調人員的陪同下,認領遺體,走出遺體處理中心時,幾乎不能行走,需要旁人攙扶,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

有家屬太過悲傷,儘管已經確認遺物,但不願現場領回,改由志工協助,帶回飯店。

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因為家屬情緒非常激動,我們桃園市政府也有安排社工,也盡量用尊敬、崇敬的心理來安撫他」

罹難陸客家屬,昨天抵台進行DNA採樣,檢方以及法醫,連夜趕工完成比對程序,目前已確認21名罹難者遺體身分。

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今天下午有一個家庭來,會增加到22。可能是今天很晚或是明天早上,最後2個家庭會到。盡快做DNA採樣,採樣完,希望能夠盡量趕,明天下午能夠去招魂」

預計明天下午罹難者家屬,會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倘若還有家屬來不及完成遺體指認,招魂工作會在後天,讓家屬到場招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