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魔鬼剋星》網路負評破紀錄 演員這麼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魔鬼剋星3》是一部經典重拍電影,卻將原版主角的性別設定全面翻轉,引發眾多影迷不滿,超過90萬人都按下「不喜歡」,成為Youtube史上負評最多的電影預告片。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導演與演員們的回應相當正面。

倫敦地鐵站大廳突然出現奇景,電影《魔鬼剋星》裡的經典反派:巨大棉花糖寶寶破地而出,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看。捉鬼大隊接到電話後即刻出動,為民除害。

巨大棉花糖寶寶破地出現在敦地鐵站大廳
巨大棉花糖寶寶破地出現在敦地鐵站大廳

來到好萊塢《魔鬼剋星3》首映會,捉鬼大隊正在熱舞,四處可見電影經典元素。四位女主角與導演隨後來到了捉鬼大本營-紐約,為帝國大廈公益點燈。這部1984年經典重拍電影,造勢活動卯足全力,只為喚回影迷熱情。

由於《魔鬼剋星3》將主角全員轉換成女性,引發眾多影迷不滿,預告片被91萬人按下「不喜歡」,成為Youtube史上負評最多的電影預告片,對此,充滿喜劇細胞的女主角們,反應相當正面,也十分搞笑。

面對影迷不滿,女主角們反應相當正面且搞笑
面對影迷不滿,女主角們反應相當正面且搞笑

演員 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我不去看這些東西,我覺得如果不能讓我有所提高,我不會讓這種事情擊垮我。」

演員 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你知道我說什麼?我說:來看電影,如果你還是不喜歡,我們很抱歉,但你還是來看了電影。」

演員 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

「就算你很討厭這部電影,買些爆米花,坐在前排吧!」

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過去曾執導《伴娘我最大》及《麻辣賤諜》等叫好又叫座的喜劇電影,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他一點也不後悔翻轉角色。

導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我感覺好極了。老實說,我認為人們在看過電影之後,會覺得自己有點蠢。我只是把電影拍得很有趣,逗你笑。而我能想到的唯一爭論是:我們讓你笑太多了嗎?還是笑不夠?我們嚇著你了嗎?還是不夠?這是我所關心的。」

經典重開機,超越前作原本就難上加難。不過,愛搞笑的女主角們,以及徹底顛覆雷神形象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都為電影增添不少話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