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新北本部成立 與民進黨合作佈局2018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時代力量新北市本部今天成立,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這是要作為2018年地方選舉佈局的起點,並盼望能吸引認同政黨理念的人才,將他們送進新北市議會,贏回新北。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在2018年的時候,我們會跟代表進步價值的本土力量,相互合作,把新北市拿回來。」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在板橋成立,民進黨多位重要人士也到場恭賀,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和立委羅致政,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對於2018的佈局已經正式啟動,未來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入黨,並投入地方民代選舉。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在2018年的整個選舉的佈局上面,我們會以把台灣本土勢力的最大化,視為最高的目標,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一方面把餅做大,那另外一方面,在各個選區當中,我們也會願意跟民進黨的朋友,來進行策略上的合作。」

而游錫堃在致詞時勉勵時代力量,要成為台灣最忠誠的反對黨,並在5年內成長為最大在野黨,因為國民黨現在雖然是最大在野黨,但他們只有反對,對台灣沒有忠誠。

時代力量主席 黃國昌:「接下來要全面的把中國國民黨邊緣化的路程當中,新北市的這一席,我們一定要努力的把它拿下來,還給新北市民,一個真正認真,會做好做滿的市長。」

而羅致政則表示,時代力量和民進黨間就算有競爭,也是良性競爭,希望時代力量在新北市好好經營,讓本土力量持續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