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里長上海舉「統一」牌 柯P這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有133名里長日前到中國上海,6天5夜行程,每人只要繳新台幣1萬5千元,落地後由上海台辦招待,部分里長更是在餐會上,舉起「中國統一是責任」的字報合照,被質疑是北京的統戰伎倆。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黨的建設、武裝鬥爭、統一戰線,本來他們的三大法寶,這個也是預期中的事。我想也不是所有里長都舉牌,我想是這樣,這個應該每個人的,就是說每個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事實上我們也沒有去做太多的干預,因為這個也不是,他也不是公務員,也不是我們出錢的,所以我想這個就給社會去判斷,因為我想是這樣,每個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們沒有辦法去干預每個人的行為。」 至於是否認為這種行為不洽當?柯文哲認為應該要小心一點,至於預計8月要在台北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文哲表示,會照預定計劃準備,但可能要到最後一星期才會決定是否舉辦,以及上海會派誰來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