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曼哈頓創業 文具店只賣鉛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在現代生活中,你有多少機會用筆寫字?有位25歲的美國女孩,在曼哈頓開了一家只賣鉛筆的文具店,一起去看看。

今年25歲的卡羅琳(Caroline Weaver),因為對「鉛筆」情有獨鍾,毅然決然在曼哈頓科西街(Forsyth St)開了家鉛筆店。

CW Pencil Enterprise業主 卡羅琳:「我從小就收集鉛筆,長大後旅行時發現,其他地方有很多特別的鉛筆,是美國買不到的。」

2014年,卡羅琳從網路開始了自己的創業之路,如今在instagram已經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網路上的訂單也成為鉛筆店的主要收入來源。

CW Pencil Enterprise業主 卡羅琳:「創業最困難的地方是,沒有前人的範例參考,沒有人開這種店。我沒辦法做市場調查,只能賭賭看,慶幸最後成功了。」

鉛筆店內陳列了上百種不同的鉛筆,不過不用擔心,店員會依照顧客的需求,挑選一支適合的鉛筆。

CW Pencil Enterprise業主 卡羅琳:「我們有測試的地方,客人可以坐著試所有鉛筆。通常我會問他們一些問題,他們在找什麼、左撇子還右撇子,有沒有偏好、鉛筆的用途。」

未來的世界是屬於現在年輕人的天下,卡羅琳對此很樂觀其成。

CW Pencil Enterprise業主 卡羅琳:「我認為我這個年代的年輕人,在科技環境中生活的夠久了,他們想再次創造真實的感覺。」

每一支鉛筆背後都有獨特的故事,這也是卡羅琳能從夕陽產業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原因吧。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王姿懿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