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四起攻擊 德官員籲應對大規模恐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而德國,一週之內發生第四起襲擊傷人事件。巴伐利亞內政部長表示,面對當前攻擊事件頻發的局面,德國必須做好準備,應對大型恐怖攻擊。

這是德國週日發生的第二起襲擊事件,也是一週來的第四起惡性攻擊。

巴伐利亞內政部長週一確認,製造自殺炸彈襲擊的敘利亞男子曾拍攝視頻效忠伊斯蘭國組織。而伊斯蘭國組織也已經表示,爲這起攻擊事件負責。

德國巴伐利亞內政部長 赫爾曼:「我想,看過兇手的視頻之後,毫無疑問這是一起具有伊斯蘭背景的恐怖襲擊。」

據德國官方消息,這名27歲的自殺炸彈客兩年前來自敘利亞,在德國申請難民庇護遭到拒絕,但由於敘利亞內戰而沒有被遣返回敘利亞,不過正面臨被德國當局遣送到保加利亞。

巴伐利亞內政部長表示,面對當前攻擊事件頻發的局面,德國必須做好準備,應對大型恐怖攻擊。

德國巴伐利亞內政部長 赫爾曼:「我們必須先發制人,現在人人都認爲,不排除在德國發生像布魯塞爾那樣的恐怖襲擊,可能在巴伐利亞,也可能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或者柏林。我們必須爲這種情況做好適當的準備。」

自7月18日以來,德國已經相繼發生4起攻擊事件,總共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1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由攻擊事件頻繁發生,且襲擊者多爲難民身份,也令德國當局在難民政策上面臨不小的壓力。不過德國當局表示,在最終的調查結果公佈之前,決定是否調整德國的難民政策還爲時過早。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