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全代會首日 桑德斯支持者場外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電郵門事件在民主黨內引起軒然大波。全代會第一天,大批支持桑德斯的民眾在會場外遊行,對希拉蕊表達不滿,並抗議民主黨初選不公。

頂著烈日高溫,大批支持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民眾,聚集在民主黨全代會場外,抗議民主黨初選不公。

民主黨全代會前,維基解密公布民主黨電子郵件內容,顯示民主黨高層試圖打壓桑德斯,引起支持者怒火。不只,不只場外抗議,場內也有支持者表達不滿。

同時,希拉蕊與華爾街關係密切,也成為希拉蕊前進白宮的阻力之一。

民主黨代表 Mia Satya:「我不認為希拉蕊會強力支持種族正義、經濟正義或是世界和平,所以我不會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不會投她。」

民主黨代表 Jon Schnitzer:「希拉蕊必須邁出大膽的一步,像那些革新主義人士和無黨派人士遞出橄欖枝,誠心的表示,她會為桑德斯所奮鬥的去奮鬥。」

CNN:「川普在共和黨全代會之後升等了,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剛剛出來的數據,這是CNN的全國性民調,你可以看到,在四位候選人當中,川普比希拉蕊高出5個百分點。」

25號,CNN發布最新民調,在四位候選人當中,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Donald J. Trump)的支持度超越希拉蕊,成為第一。如果單單由川普對上希拉蕊,川普仍然獲勝,超越希拉蕊3個百分點。

電郵門之後,民主黨陷入分裂,希拉蕊如何重新讓民主黨團結,將成為勝選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