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婚倒數!新娘試婚紗8月2日台北歸寧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華心戀進展神速,520公開認愛後,隨即宣布,7月31日將在峇厘島舉辦婚宴,而日前林心如也被媒體直擊,到服飾店試穿婚紗, 8月2日則將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圈內好友包括陳美鳳、藍心湄等人,都是座上賓。

藝人 林心如:「他必須要很有肩膀,然後很有擔當,然後要很體貼。」

先前林心如前往巴黎拍攝照片,在花海中綻放幸福笑容,待嫁新娘的喜悅,全寫在臉上,距離31日的峇厘島婚宴,倒數計時,日前林心如也被平面媒體直擊,到服飾店,試穿禮服。

藝人 林心如:「(你的理想伴侶呢)獅子,很霸氣,其實挺顧家的那種感覺。」

林心如與霍建華,將在8月2日舉辦歸寧宴,喜帖曝光,上頭寫著,「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邀您一起見證這時刻」,據傳席定30席,圈內好友,包括陳美鳳、藍心湄、邱?寬等人都是座上賓,一同見證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