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聽見玉山歌唱 原聲合唱團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員主要來自南投玉山山麓,家境較為困難的原住民部落,孩童們的歌聲來自心靈深處,清澈、純淨又和諧,多次獲得海外的邀約巡演,7月27日起將巡演美國5個城市。

西北雨直直落,這首家喻戶曉的童謠,原聲童聲合唱團39位原住民小朋友唱的清澈嘹亮,7月27日將訪美2週,要和外國友人分享台灣的多元文化。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員:「這是我第二次出去,沒有那麼緊張,主要是唱給外國人聽,讓他們知道我們布農族聲音,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 馬彼得:「我們這次到美國去,台灣各族的歌謠,包含布農族、客語、還有漢族的歌謠,那麼我們希望把台灣多元文化的歌謠,能夠到國外去行銷。」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訪美期間,將巡演5個城市,另外還安排6場義演,要讓台灣原住民傳統樂音之美,飄揚國際,顯現台灣的軟實力。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 馬彼得:「我們這次會去美國5個地方,包含舊金山、華盛頓、紐約、達拉斯、跟休士頓,總共有5場專場音樂會。」

南投縣長 林明溱:「歌聲聽起來都非常令人感動,尤其他們的表演,可以說訓練有素,我們希望這一次到美國去,好好地表演,宣傳我們台灣南投原住民的文化。」

來自原民部落的小朋友,認真、學習、用熱誠的「心」唱出台灣多元文化歌謠,要讓世界聽見玉山歌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