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圓滿」 全國首創校園聯合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市聯合婚禮,將在10月下旬舉行,有4對新人和2對金婚夫婦,透過抽籤將免費獲得喜宴、喜餅禮盒與婚紗攝影等多項賀禮,設籍嘉義縣市的新人,都可以享受這項福利。

一襲白婚紗的新娘,挽著新郎走上紅毯,接受親友的祝福,一道道豐盛的喜宴料理,還有精緻喜餅禮盒,賓客盡歡,這樣一場浪漫的婚禮,是每一對新人夢寐以求的。

新娘模特兒 許雅惠:「試禮服、試喜餅,就是對新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麻煩。」

新郎模特兒 葉昕昊:「方便性,就是一條龍完成,對!也不用跑那麼多地方,省掉很多麻煩跟時間,也省掉很多錢、經費這樣子。」

國宴主廚 劉邦傳:「總共有12道菜,黑蒜頭燉烏骨雞,這個是目前最夯的,客人都會點這一道菜。 」

主辦單位提供多項賀禮,包括3桌喜宴料理和喜餅喜糖、茶禮,還有婚紗攝影、髮妝與整體造型等,但有哪些新人可以獲得呢?

大同技術學院校長 陳美菁:「對象是針對嘉義縣、市的市民,透過抽籤的一個方式,來產生4對的一個新人,兩對的金讚的夫婦呢,就是由嘉義市政府這邊來推薦。」

第一次由大專院校承辦聯合婚禮,陳美菁表示,全校將以辦喜事的心情和最好的服務,來為新人及金婚夫婦打造一個別具心裁的浪漫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