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想見柯文哲!批市長被幕僚蒙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針對台北大巨蛋案,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遠雄會被柯文哲誤解,可能是幕僚蒙蔽所造成的,他絕不可能接受市府提出的7項公安基準,台灣是法治國家,要尊重BOT合約。 對此,北市府稍早也做出回應。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我雖然是老了,但是絕對不會頑固。」

大巨蛋爭議陷入僵局,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認為,遠雄會被誤解,可能是柯文哲受到副市長以及幕僚蒙蔽所造成的。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安全完全是你下面的人,然後不按採購的程序,然後去違法串連、共同製造出來的。」

主持人 周玉蔻VS.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柯P那麼聰明,157智商他會被蒙蔽啊?剛講他罵我100多次,有沒有一次真的,沒有啊,比如說林副市長、林局長,他們所提的也沒有一次是真實的。」

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趙董事長大概說了不下7、8次說我說謊,那我其實對這個事情滿訝異的。」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根據個人意志處理的,完全是公平公正的透明執法,趙藤雄也透露,目前為止,至少有10位以上重量級人物,表明代表柯文哲來訪,希望大巨蛋減量,否則柯文哲下不了台,但結構都蓋好了,要如何減?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台北市政府已經針對公安的解決方案,提出非常完整且清楚的方案出來,那我們希望遠雄或趙董事長,可以認真的思考,遠雄是否也應該提出一個公安的解決方案。」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只有用2天到6天,然後去製造一個不實違法的安檢報告,要來否定5年5個月102次的審查,以及18次的大型公聽會。」

趙藤雄也直言,市府提出的7項公安基準是私設刑堂,他絕不可能接受,否則一進去、遠雄就死掉了,巨蛋興建至今,遠雄沒有違反任何一項法令規定。

主持人 周玉蔻VS.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你有做好解約的準備嗎?那只有訴諸司法救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