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條例 洪秀柱:民進黨趕盡殺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立法院日前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27)在中常會上,再次批評民進黨趕盡殺絕。而國民黨內也準備好大量行政訴訟,對抗清查黨產 。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秀柱今天在這裡要告訴我們全體黨員同志,以及我們的支持者,財產可以被掠奪,但是我們的理想跟勇氣,永遠不會被剝奪。」

黨產條例通過衝擊國民黨,為此黨主席洪秀柱向黨員喊話。對於民進黨以多數通過黨產條例,洪秀柱批評民進黨強推惡法。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全面執政的民進黨,為了對國民黨趕盡殺絕,清算鬥爭,不惜犧牲政黨政治的精神,更不惜讓台灣最可貴的法律公義淪為祭品,在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留下最醜陋的一頁。」

國民黨中常會專案報告,安排行管會說明黨產處理後續。黨內認為黨產條例法令難以執行,尤其過去70年資產怎麼申報,甚至包括來台灣前,在中國大陸的黨產是不是也要清查?強調對抗黨產充公行政處分,將進行大量行政訴訟。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我們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各項行政處分,我們都會詳加檢視,採取必要因應措施,認為不適當行政處分,我們該提訴訟就提訴訟,該提釋憲就提釋憲。」

擋不住修法,國民黨在立法院吃敗仗,預告下一步司法抗爭,再闢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