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有解?趙藤雄同意擬書面解決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公共安全爭議陷入僵局未解、9月就要面臨解約的大巨蛋,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下午親自到台北市政府,和副市長鄧家基面對面懇談。雙方針對大巨蛋問題討論約莫一個半小時,趙藤雄的態度似乎,出現軟化。

打破雙方隔空喊話,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親自到市政府和副市長鄧家基對談。對於市府堅持的七項公安標準,趙藤雄表示,將在幾天內模擬一份書面解決方案。

遠雄集團創辦人 趙藤雄:「我還是非常非常希望,能夠跟市長見面。我會用一個書面的,模擬一個解決的方案,然後最近這幾天,我會送來給市政府,然後作為參考。」

鄧家基副市長在會後表示,趙藤雄董事長對於公安標準有他個人的認知,但解決方案及七項標準,還得依照內容,回歸專業審查。

臺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公安它的標準不會改變,但是怎麼能夠來達到,經濟又有效率又可行,那這個是本事。如果未來還有路走,那麼這個部分,可能是必要的。」

此前北市府表示,9月8號前,如果遠雄不能達成改善共識,市府將啟動解約程序。今天趙藤雄態度出現軟化,拿了一份北市府日前提的公安建議改善方案,表示回去會詳細研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品佑(實習記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