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 歐巴馬感性演說確認接班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週三(27日)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拜登等多位政要幫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站台。和剛剛結束的美國共和黨全國大會相比,前去為川普站台的政壇大佬屈指可數,而民主黨的全國代表大會可謂是「高朋滿座」。

美國總統 歐巴馬:「再一次,你們已經造就了我,而且我希望我也幫助了你們;而且今晚我請求你們就像以前為我所做的事,同樣來造就希拉蕊·柯林頓;我請求你們用提拔我的相同方式來提拔她。」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3晚,當了兩任總統的歐巴馬以他最擅常的群眾演說魅力,告訴在場的民主黨人,他與希拉蕊如何從昔日對手,變成現在的盟友和可靠的幕僚。兩人還上演大擁抱,營造民主黨內薪火相傳的氣氛。

另一方面,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更是對準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火力全開,指他根本不了解國際情勢,可能連核武、穆斯林遜尼派和什葉派的區別都沒弄懂;將會是一個「不了解自己職務的總統」。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們不能選一個濫用我們對伊斯蘭國和其他恐怖份子的恐懼的人,他(川普)沒有任何的策略可使我們更安全。」

參加這次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政要,還有副總統候選人提姆·凱恩(Tim Kaine)、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前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可謂盛況空前,不過目前希拉蕊民調仍些微落後川普,歐巴馬的「確認接班」演說,能不能感動美國民眾,有待時間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