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古典舞巡展 設計師讚:大將之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全台第一所公辦民營的藝術中學蔦松國中,連續六年舉辦古典藝術巡演,日前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高水準的藝術表現,獲得現場一千六百名觀眾的熱烈讚賞。

一舉手一投足,展現的是中國古典舞特有的韻味,專業的演出,來自飛天藝術中學蔦松國中的孩子,讓在場一千六百多名貴賓大為驚豔。

台中縣皇后獅子會會長 葉?宜:「充滿那種活力!有精神。」

雲林縣水林國中退休校長 顏勝堂:「他訓練相當紮實,相當不錯,所以我看這些學生,前途都大有可為。」

蔦松國中致力於推廣正統藝術,紮實的基本功,讓辦過多場大型演唱會的造型設計師小米表示,蔦松學生的藝術表演,專業度已經遠遠超出同齡孩子的表現。

造型設計師 小米:「站姿、坐姿甚至於笑容,我覺得都有大將之氣,學習階段,居然有這樣獨特,而且非常專業的這種演出,在於這麼多人面前,我剛剛看了一下,千人以上吧,我想,真的太棒了。」

朝陽科技大學校長 鍾任琴:「對他們一些渾厚(嗓音)的表現,尤其他們正在轉型,尤其這小朋友還沒有變聲的時候,能夠唱出這麼高的水準,真的是振奮人心。」

和媽媽一同觀賞的診所執行總監王小姐興奮的說,台灣能看到世界級的演出,太有福了,相信成功背後老師付出相當大的心血,並鼓勵學生不要輕言放棄。

宏安診所執行總監 王靜婕:「這些老師教學的認真,還有這個學校對這份事業,藝術事業的傳承跟發展,我也看得出他們是相當的不惜任何的艱苦、困難,就是要把它做到最好。」

雲林縣水林國中退休校長 顏勝堂:「師資、教材、訓練教育,這都是很漫長的工作,而且都是很紮實的工作。」

舞台上學生們盡情展現所學,讓來賓看到正統中華文化的種子茁壯成長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