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嚴重違紀被查 今日點擊(259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        提要
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嚴重違紀被查
中共最高層的終極恐懼 一個個深信不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在準備節目的時候看電視,那電視裡播放梵蒂岡的教皇,到波瀾去訪問。在他訪問之前他曾經有過一段話,昨天報的,他說現在的歐洲呢,其實進入了一種戰爭狀態。它戰爭是指歐洲進入了恐怖襲擊的這種分裂的狀態。其實大家如果稍微注意一點,我昨天節目當中已經講到,昨天在法國發生的兩個拿刀的人,殺了一個85歲的天主教堂的牧師。這個行為就改變了非常的不一樣了。而這兩個拿刀的人,一個被殺了,一個還跑了。而無論在德國還是在法國,發生了這種恐怖襲擊的概念呢,其實我個人覺得最令人恐怖的就是,當大家感覺上沒有了震驚,那也就說恐怖事件在歐洲本土,出現了一種常態的概念,這是非常麻煩。

那我在多集節目中已經講了,歐洲我們不得不看到有著一種分裂的成分。土耳其現在正在大規模的封殺新聞媒體。所以土耳其政變,所謂的土耳其政變,後面一定有著絕對邪惡的,某種概念在其中,根本不是人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一切在一個民主的體制之下,有人要把自己烘托成真正的一種殘害者,一種屠殺者,是有這個方向。土耳其連接著歐亞大陸,又是北非地區極端組織的進入歐洲的一個跳板之一,就顯得很特別。

昨天有個朋友貼了個帖子說,濤哥,曾經給你留過一個言,你當時用了,我也挺感觸的。那中間很長時間沒留言。那這一次,今天留言是有原因的。他看到了蘇榮的女婿被抓,涉嫌貪腐,讓他很感嘆。我跟大家講過,我說蘇榮本身是中共國家層面的官員,直接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之一。而他卻偏偏在非洲,直接被法輪功學員告到法院去。偷渡回來被曾慶紅接洽,轉到中央黨校任常務副校長。

而我的說法一直講說,在今天的時間裡,表現出反腐反貪腐,而被打殺被反腐的官員,所遭受的這種牽連九族式的,滿門抄斬式的這種做法,就是報應。你的子女表面看起來跟你沒有關係,表面看起來沒有這件事情,就是說他並沒有直接插手這件事情。我們講一個反理,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作惡,雞犬倒楣,是這樣。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分享說,人一定要明白今天是什麼時候。

結果今天就在我做節目的時候,就在這時候,BBC登了條消息: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張越被拿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嚴重違紀被查。在此之前是遼寧省政法委書記,大家記得喔。我跟大家形容一下,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蘇榮加上薄熙來。是最上層,就是他是跟江澤民、曾慶紅搭班兒的。所以我跟大家形容過,我把它給鏤空了。

整個過去2013到2015的反腐,是把這一層面的官,和跟它直接相關的人馬鏤空了。打空了之後在今年的6月分開始,改打省部級大員,強衛、羅志軍這些人為代表的,全都先拿下,對不對。打擊省部級大員,涉及到省部級大員的實力派人物。而這些人被拿下來,我們現在看到定罪,都定的是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他觸犯的罪名,已經不同於2015年那些中共高官,無論多高,包括周永康,包括徐才厚,包括郭伯雄,那這些人的罪名是個人罪。郭伯雄被殺之後,拿出來的人是政治罪。

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嚴重違紀被查

習近平2015年反腐,2016年以保黨的名義,走向真正亡黨的旅途。中共中央紀檢委和監察部,當天公布的新聞稿說,張越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執行重大任務期間擅離職守。人們都在猜他也在猜,什麼重大任務期間擅離職守?指的是什麼?不知道。但我看重的他犯的罪,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對吧。遼寧省的政法委書記犯到的罪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這是各省部級的政法委書記的獨立的這種指向,周永康負責的這種獨立的王爺。

所有過去時間裡,10年15年20年冤假錯案,對百姓的屠殺,對百姓的迫害,都是他們幹的。而張越特殊的身分,與馬建是連在一起的,他是曾慶紅的鐵桿兒。打掉各省部的真正實力派的官員,以政治罪名的名義,反襯過來掛在江澤民、曾慶紅身上。而同時間被拿下的另外一個,山東省的濟南市的市長楊魯豫。而楊魯豫的犯罪的罪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條精神,違規接受宴請,違反組織紀律。一樣。楊魯豫濟南市市長,那相當於副省部級。那張越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是曾慶紅一手培養的鐵桿兒。遼寧省的政法委書記,是同樣的概念。那中間另外2個也是同樣的概念。其中有一個是十八大的這個代表。

所以你看到了在郭伯雄是條線,他死了之後拿出來的省部級的一級大員,他的頭等罪名,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這就標明以現在開始到六中全會,打掉江澤民、曾慶紅他的罪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原則、中央8項什麼規矩定義。而中央8項8條的說法,是2012年十八大之後,習近平即刻拿出來的。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就是一個非常明確的一條線。沒什麼時間不時間的,
哪天蛤蟆出鍋已經完全訂好了。

在張越的罪名當中有一條,迷信。結果對等的,這事我不知道是不是國內的報導,人家給總結了一下,中共最高層的終極恐懼,一個個深信不疑。共產黨一向自稱是無神論,但它們的黨徒無不都信奉風水。郭伯雄不讓父母合葬,父母的墳墓相距1公里。而其中曾經架過風水炮,燒香、舞劍、求好運。那周永康我們知道,曾經重修過自己的祖墳。而薄熙來曾經炸掉與自己相沖的大廈。李春城把祖墳從東北遷到了成都都江堰。那江澤民我們知道,他曾經夜裡抄過地藏經。

所以在文章裡面講說,這些中共高官,無極恐懼,不分中西。那中共黨的祖宗馬克思,其實早就投身撒旦魔鬼教。我在多次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八一湖的世紀壇是江澤民建的。所以江澤民建的意思就是,讓世紀壇那個尖的高度,超過西客站的的高度。因為西客站,破了北京的西北高東南低的風水。到了去年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在城樓上3個爪一露,所有人都看見了,對不對,你無從解釋。是人就不可能那麼抓柱子,是蛤蟆牠一定就得那麼抓柱子。

中共最高層的終極恐懼 一個個深信不疑

所以你說什麼叫迷信?你說什麼叫風水?你說什麼叫燒高香,無神論。而中共為什麼把這東西定成罪名?今天的主政的人,為什麼把這定成罪名?他一定把共產黨拉到最極致,對不對。拉到最極致,然後反過來打。用共產黨的最殘酷的手段,屠殺打掉那些在過去1989六四上台以來的,所有中共黨的犯過罪惡的高官。這個圈畫圓了,很多人就聽不懂。今天發生的一切是否定人的,自以為是的,貪婪的一切。重新認識自己靈魂生命的那一面,在完全的顯現中。在顯現的過程中,太多的人用自己的觀念,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認可現實客觀發生的一切,你會倒楣的。因為你的被灌輸的觀念,同樣是共產黨的理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