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接受任命 大選真正較量已經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來關心美國大選,週四晚間,希拉蕊在民主黨大會上壓軸演說,正式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至此算是宣告,兩黨候選人全力投入到一對一廝殺。

希拉蕊女兒 切爾西:「我的媽媽,我的英雄,我們的下一任總統,希拉蕊·克林頓!」

7月28號,費城的民主黨大會最後一天,希拉蕊正式接受了總統提名,恰如外界預期,她與川普正式成為2016白宮之爭的對手。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對美國的承諾恭敬、堅定、信心無限,我接受美國總統的提名。」

希拉蕊在當晚的「受命演說」中對川普發起猛烈炮擊,質疑川普一切以「美國為先」的主張。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請講給我他的美國為先是指什麼,川普的領帶產品在中國生產,不是科羅拉多州;西裝產品在墨西哥生產,不是密歇根州。川普說他要讓美國再次偉大,那就真的先在美國生產。」

共和黨陣營憂慮希拉蕊當政會威脅到美國人合法持槍的權利,希拉蕊作出否定。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不會撤銷第二修正案,不會拿走你們的槍,我的初衷就是不讓不該持槍的人奪走你們的生命。」

在這場選舉中,她希望贏得全美不分黨派的更多選民支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會成為民主黨、共和黨、無黨派,奮鬥的、努力的、成功的,那些投票或不投票給我的,成為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觀看演說後,連續發佈多條推文進行反擊。他在一則推文中說:「希拉蕊在冗長無聊的演講裡22次點我的名,好多批評是謊言和捏造。」他還指出:「希拉蕊並沒有提到國家面臨的眾多問題,只不過是老生常談。」

川普陣營已經在民主黨大會召開的同時,啟動了密集的選戰活動,並開始關注少數族裔選票。

希拉蕊週五也立即在費城當地投入選戰,將與搭檔凱恩(Tim Kaine)一起,開啟在美國東北部等舊工業地帶的行程。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