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飆高溫 高雄觀光局推冰品聯合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七月份氣溫履創新高,高雄觀光局蒐集13國 32家異國創意冰品,推出冰品聯合國活動,結合GOOGLE繪製冰品地圖,要讓市民高雄走透透,順便享用清涼消暑異國冰品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色彩鮮艷的冰淇淋,加上滿滿當季水果,一大口吃下去,冰涼又香甜。

和服少女:「歡迎來高雄吃冰。」

日本茶飲業者 許怡晴:「它吃起來的話就是抹茶會回甘,就苦回甘,吃起來非常的順口不膩。」

高雄觀光局推出冰品聯合國活動,結合GOOGLE MAP定位,讓民眾搭乘大眾運通交通工具,走到哪吃到哪。

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今年的夏天觀光局要讓高雄很消暑,所以我們推出冰品聯合國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們在高雄蒐集了有13個國家、32家的冰品來加入這個活動。」

和服少女手端日式冰淇淋,露出親切笑容。印尼少女身穿傳統服飾,端出經過清真寺認證冰品,讓穆斯林教友可以安心食用。

印尼冰品業者 :「印尼剉冰歡迎來品嚐。」

印尼冰品業者 黃麗麗:「印尼的剉冰,我們的特色,這個椰奶,然後這個煉乳,印尼的煉乳跟這個Coconut- Strawberry。」

想要吃遍獲得推薦的13國創意冰品,可不容易,遊客首先要拿到冰品地圖通關護照,按圖索驥,才能挑戰最消暑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