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林心如婚禮 許瑋甯全為了公益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許瑋甯缺席好友林心如31日峇里島的婚禮,其實是與盧廣仲、吳克群、A-Lin及插畫家馬克,參加第二十七屆飢餓三十勇士大會,許瑋甯更是在今年五月底時與盧廣仲前往肯亞的卡庫馬難民營,關懷難民需求和脆弱國家的景況。

第二十七屆飢餓三十代言人許瑋甯 :「接下來的30個小時,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好嗎?」

世界展望會今天舉辦飢餓三十活動,今天中午12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彰化縣立體育館、高雄巨蛋及花蓮縣立體育館,首度在4個地點透過網路連線同時舉行,同步挑戰30小時不吃固體食物的飢餓任務。

第二十七屆飢餓三十代言人 許瑋甯:「我來到現場的時候滿感動的,因為我覺得整個會場裡面都是還滿正面的力量。然後從剛剛前面還沒正式開始,底下其實大家都是很開心,很支持這一項活動。」

許瑋甯更是在今年五月底時,與盧廣仲前往肯亞的卡庫馬難民營,關懷難民需求和脆弱國家的景況,許瑋甯也分享,她在探訪卡庫瑪難民營遇到一位小女孩,在她離開時,要求她帶她走,至今讓她印象深刻。

第二十七屆飢餓三十代言人 許瑋甯:「特別有意義是因為,尤其是我們又從肯亞回來了,然後我覺得我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給現場,現場沒有去到那邊(肯亞)不太能夠理解他們那邊是怎樣子的生活方式,所以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今年的飢餓三十活動,全台有近3萬名的民眾響應,對於因為公益代言無法參加好姐妹林心如的婚禮,許瑋甯說,雖然無法參加,但已經先赴峇里島,陪林心如拍攝婚紗照,祝福她幸福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藍巧雲(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