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推出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1 日訊】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最後一集,星期天正式與讀者見面,第8集劇情 著重於哈利與他最小的兒子 ,而舞台劇版本,昨天也先在倫敦首度公演。

JK-羅琳的第八部哈利波特故事,是一部劇本,名為《哈利波特於被詛咒的孩子》。星期六,這部舞台劇分兩部分在倫敦上演。不少幸運的粉絲,在第一天就能夠先睹為快。

JK-羅琳透露,這部劇本,將成為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故事。在被問到是否有計劃撰寫下一部哈利波特著作時,羅琳說:「沒有沒有,在這兩部戲劇中,他經歷了非常不尋常的歷程。是的,我覺得寫完了。這已經是下一代了。看到劇作這麼漂亮的推出,我很興奮。不過,沒有了,哈利波特就是這些了。」

羅琳還提到,劇場的製作人,索尼婭弗里德曼曾經找到她,談到了她的設想。羅琳覺得這一想法和波特下一代的素材非常契合,因此決定不再寫另一部小說,而是寫了劇本。

這部劇作的推出,離第一部哈利波特小說上市, 已經有19年之遙。在這部劇作之中,哈利波特已經是個成年人,在魔法部應付繁忙工作,並且養育3個孩子。

這部舞台劇,直到明年5月的門票都已經銷售一空。

今年11月,羅琳的另一部魔幻小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在銀幕上於觀眾見面。而環球電影公司,則將在明年4月在美國洛杉磯揭幕第二座哈利波特主題公園。

新唐人記者 張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