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久未發片!與阿喜為愛擁抱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1 日訊】藝人JR(紀言愷)和網路紅人阿喜(林育品),兩人二次攜手合作,推出公益單曲,並改走浪漫唯美路線,藉由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感動人心的歌詞,為失依兒盡一份心力。

藝人 JR & 藝人 阿喜(《你的擁抱》):「你的擁抱,那怕是短短一秒,就像暖暖的微笑,什麼都可以忘掉。」

兩人此次合作的公益單曲,更是在首發日登上了博客來銷售排行榜第四名,好成績僅追在五月天和周杰倫之下。媒體也問到,兩人是否會組團呢?

藝人 JR &藝人 阿喜 :「最近大家一直都再問這個問題,一直很想組團體,但是他(JR)都到現在還沒有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在「你的擁抱」MV當中,更是偋棄了傳統公益歌曲的既定印象,用簡單卻寓意深遠的鏡頭和插畫,呈現溫暖的情歌,堪稱2016最浪漫的情歌對唱。

JR和阿喜兩人再度合體,攜手為愛發聲,更是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為忠義基金會募集達到了1000份的愛心,為失依兒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