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妮妲外圍環流 東琉線交通船停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受到「妮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來往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在今天(1日)中午停駛,小琉球的碼頭擠滿大批遊客,人龍綿延好幾百公尺,都是要趕搭最後的船班回家,雖然颱風沒有侵襲台灣,但是南台灣的天氣轉陰下起陣雨,墾丁也開始湧現風浪,所以有業者趕緊把生財工具拉上岸。

小琉球東琉線碼頭人潮滿滿滿,排隊人龍綿延數百公尺,大家都是要趕搭最後的船班回家。

遊客vs.售票人員:「最後一班過去就沒有船了喔。」

受到「妮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來往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週一(1日)上午宣布停駛,民營交通船趕著要將上千位遊客,通通送回台灣本島。

遊客:「我們3天2夜被提前回來了。」

遊客:「本來是下午的船,但是早上9點最後一班船了。」

遊客:「(有提早回來嗎今天的行程),有(提早幾天),半天而已也就還好,(會不會擔心回不來)有點。」

東琉線船班業者:「浪高大概2公尺以上,風力大概6級、7級以上。」

遊客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提前回家,鏡頭來到屏東墾丁,南灣已經開始湧現風浪,幾乎要把橡皮船隻給吹翻,業者趕緊把生財工具拉上岸,灰濛濛的天空彷彿隨時就會降下大雨,南台灣民眾務必要多加留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