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高階人事異動 總經理赴立院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華航新任董座何煖軒上任後,日前(1日)公布第一波25位高階主管異動,但相關人事安排卻引發秋後算帳及酬庸質疑,今天上午,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突然現身立法院,面對人事爭議,謝世謙澄清沒有對 俞智 秋後算帳,但對於多位綠營人士親朋好友都在這份名單中,謝世謙則認為是正常人事調動。

華航總經理 謝世謙:「邱彰信喔,在華航總公司兩任經理,外站一任經理,兩任總經理,在公司也十幾年,快二十年,你說這不能升嗎?」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這個邱議瑩的弟弟,前外交部長黃什麼,黃志芳的小舅子,都升等了。」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你既然做了人事的大調整之後,以後所有華航的事情,你要一肩扛起,那是否有恩怨有什麼,我認為都比不上公司的治理重要。」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上午突然現身立法院,引起媒體追訪,但他對於相關人事異動質疑都否認,而華航新任董座何煖軒6月底上任,隨即出現兩波罷工浪潮,面對營運成本飆升,未來獲利表現還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