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海英徐玄振9 日抵台 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因韓劇《又是吳海英》大受歡迎的新療癒系女王徐玄振將於 8 月 10 日出席「 KKTV 開台記者會暨徐玄振粉絲見面會 」,現身 ATT Show Box 為 KKTV 站台,首度來台的徐玄振將搭乘 9 日中午 12 點 05 分的班機抵達桃園機場,預計在台停留 2 天 1 夜。活動門票自 8 月 2 日中午 12 點開放索票,超過 300 個名額在 10 分鐘內即搶購一空,展現歐膩在台的超高人氣!

跨海影片傳情 徐玄振展現親民魅力
自歌手轉戰演員的徐玄振在《一起吃飯吧 2 》與《又是吳海英》以多變的面貌展現都會女性寫實的生活與細膩的情感,自然而不做作的演技牽動劇迷的情緒與心境,此次受 KKTV 邀請為「 KKTV 開台記者會 」站台,首度來訪的徐玄振難掩興奮之情,更特地錄製一段影片與粉絲提前打招呼,她表示自己非常開心能受邀首度訪台,期待能與粉絲共度美好的下午,透過影片讓台灣粉絲搶先感受歐膩無敵魅力!本次「 KKTV 開台記者會暨徐玄振粉絲見面會 」將邀請 KKBOX 會員與粉絲一起慶祝 KKTV 正式上市, KKTV 也設計一系列的互動遊戲,讓在場貴賓有機會與歐膩近距離互動,感受徐玄振高超演技與親切的療癒魅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