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人告江澤民遭報復 落馬兇手是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過去一年裡,中國河北省有超過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向中國「兩高」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而遭到報復,至少3人被迫害致死。分析指出,隨著江澤民失去權力後,依靠迫害而建立起來的利益集團,正進行瘋狂困獸鬥;其中,江派的政法委書記張越,就是其中之一。

河北民眾訴江和全民反迫害走在前面,中共河北省委也成為省常委中落馬最多的省份之一。繼原河北省委秘書長景春華、組織部長梁濱、省委書記周本順落網後,今年4月,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原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也被調查。

這四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周本順是前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曾主持全國迫害法輪功的直接推手;張越曾主管公安部二十六局,即所謂反邪教局局長,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兇。

據報導,在「訴江大潮」興起後,周本順、張越仍頂風作案,綁架訴江公民。

據不完全統計,在長達一年的訴江過程中,河北至少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衡水的袁樹辰、滄州的許增亮,以及唐山的閆國豔;另外有四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批捕;至少125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抄家、上門騷擾、拘留等報復。中國問題獨立評論人士李善鑒:「它一定是個暫時性的現象。參與鎮壓的這些人,當他看到整個鎮壓無以為繼,他們指望的最高的這些人,要不被抓起來了,要不已經被控制了,從他們身上應該已經看到了自己的下場,肯定是十分懼怕的,他在絕望中最後的瘋狂。」

李善鑒表示,報復訴江民眾的江派殘餘勢力,企圖通過迫害來阻止訴江是徒勞的。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人士 李善鑒:「希望通過製造這種恐怖氣氛阻止他們訴江,顯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現在不管在一個局部鎮壓表現得如何嚴重,其實都沒有辦法跟當初鎮壓的邪惡程度相比,在那個時候都沒有把法輪功學員嚇倒,在現在,特別是這個結局越來越清晰的時候,肯定也是不可能達到目的。」

自去年5月,中共最高法出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司法新政以來,截至去年底僅半年多時間內,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僅河北省就有超過三萬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參與「訴江」。新唐人記者 陳漢 劉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