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不能脫歐!倫敦下令加強因應恐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好,為什麼警方不敢排除恐攻可能呢?因為這次發生攻擊的羅素廣場,在2005年7月7號 曾發生地鐵恐怖攻擊,當時造成56個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最近在歐洲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讓英國不敢大意,倫敦警方前一天才剛宣布,要加強市區巡邏,因應恐攻。

一襲黑衣全副武裝的倫敦警察週三乘坐巡邏艇,開始在泰晤士河上進行巡邏,向外界表明,倫敦有能力應對恐怖襲擊。

儘管並沒有收到任何具體的恐怖威脅,但在法國、比利時、德國等主要歐洲國家,接連發生嚴重恐怖攻擊之後,英國決定將恐襲警戒級別始終保持在「嚴重」等級,時刻準備好應對可能發生的襲擊。

不過,反恐專家也表示,英國全國最近剛剛裁減警力,要想在反恐能力上有所突破,還十分缺乏訓練有素的警察。

倫敦曾在2005年遭到自殺式恐怖襲擊,四名伊斯蘭極端份子在地鐵站和公交車上發動的攻擊,導致52人死亡。此後,英國警方又多次粉碎恐怖份子的攻擊行動,但小規模的攻擊事件依然時有發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