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意外檢討 賀陳旦:分時分流分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看到,陸客團火燒車,造成26人罹難,也燒出了觀光品質的檢討。今天交通部長賀陳旦提出,分時、分流、分區的計畫。

交通部長賀陳旦:「有沒有一條龍,我們都應該來看,目前的旅遊產品,有些地方是不是本質上,是一個不適當的設計,所以這個上面是我們首先要努力的,所以在我們的短期措施裡面,也有提到的,我們對於這一個分流和分區,我們還是會先來做一些輔導,只是在它的費率方面,可能我們現在需要跟業者去做,比較深入的互動溝通,旅程的規劃,還有它的 包括它的費率,以及我們相關旅行業的配合,那這些事情牽涉比較多,所以我們認為這些事情,我們會在未來的兩個月之內呢,我們來發展這樣的產品。」

賀陳旦指出,大量產品集中在八天七夜環島,依賴單一車輛跟司機,除了勞累外也過於走馬看花。未來應輔導多重產品,加強深度旅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