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巨蛋口水戰緩頰 柯P:大家都降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日前受訪時,多次點名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而林洲民也在臉書回擊,引發關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會設法讓大家降溫,將改用比較溫柔的態度,處理大巨蛋。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2016.08.03):「市政府尤其是林局長、林洲民先生,你應該是玩夠了,可以了。」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3日親自主持大巨蛋普度儀式,除了在祭拜時狀告「好兄弟」,稱「投資興建大巨蛋案,卻遭到北市府刁難」外,更是直接指名道姓,痛批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一點專業都沒有,此事讓林洲民不滿,直接在臉書上發出公開信表示「趙先生,我,生氣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為台北市長,我也覺得這件事情讓都發局長跟遠雄公司彼此放話,罵來罵去,只會讓事情變糟不會變好,所以這個我會想辦法讓大家都降溫,不要再,真實的面對問題趕快把它解決掉。」

林洲民下午也表示,理性就是溫柔,激情就是接近吵架,在正常的工作環境下,他的溫度都是正常的,不過,這幾天被密集挑戰,所以他才會以生氣的心情回應,完全接受柯文哲的說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許現在該改變態度跟他講說,你到底是不是、意氣用事不好,你到底希望怎麼幫忙,也許用一種比較溫柔的態度,而不是硬梆梆的等他回來申請,也許會好一點。」

而針對法院停止執行大巨蛋停工的判決,林洲民表示,這是基於工地安全,並在兩造討論後,才可依建築法和自治條例自行報備施工,如果遠雄執意曲解法律進行復工,建管處會派員到場,如果有違法會依建築法懲處,並把資料移送警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