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迷航50年 《星際爭霸戰3》動漫展同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今年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的亮點之一,就是慶祝《星艦迷航記》電視影集開播50年。紀念作品《星際爭霸戰3》的演員齊聚紅毯,為動漫展揭幕。同時《星艦迷航記》電視影集也宣告在2017年重返小螢幕,在網路電視平台首播。

科幻影視迷朝聖地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在今年多了一個亮點:慶祝《星艦迷航記》電視影集開播50年,其紀念作品《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導演率領演員,一起現身紅毯,為動漫展揭幕。

電視影集的影響力能夠持續50年,不是件容易的事,秘訣就在影集所傳遞的精神。

演員兼編劇賽門.佩吉(Simon Pegg):

「《星際爭霸戰》告訴我們,也許不必自我毀滅,也許我們必須設法放下分歧,變得寬容和友愛。我們都在做同一件事:探索宇宙星系。」

除此之外,粉絲對科幻作品的熱情,也是一股強大的支持力量。

原創者之子 羅德.羅登貝瑞(Rod Roddenberry):

「科幻片粉絲是有前瞻性思維的一群人,他們願意考慮新的想法,所以我們就擁抱這個想法,將它傳播出去,至動漫展之外,那將非常驚人。」

與此同時,《星艦迷航記》電視影集,在動漫展播放了最新預告片,宣告將在2017年重返小螢幕,在網路電視平台首播。

停擺多年的《星艦》影集,是第一部在主要時段播出的科幻電視影集。影集中想像出來的科技產品,陸續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演員 潔麗.雷恩(Jeri Ryan):

「很顯然,新科技的想法來自(星艦影集)。手機、摺疊手機來自我們的通訊器,平板電腦來自我們的Pad(個人存取顯示裝置)。許多科技的靈感來自《星艦》影集,但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我們未來社會樣貌的積極願景。」

全新打造的《星艦》影集,將以新船艦、新角色及新任務,吸引年輕觀眾,希望50年的《星艦》精神,能夠延續下去。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