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跟奇異博士 動漫展漫威好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漫威系列電影繼鋼鐵人之後一炮而紅,最近在聖地牙哥的動漫展,漫威請來飾演超級英雄的各大明星,現場鎂光燈聚焦在「黑豹」和「奇異博士」兩位主角,吸引超過五千個粉絲,熱情歡迎。

(7月23號)在聖地牙哥的動漫展,漫威電影工作室首次讓接下來的電影主角們亮相,引起廣大的迴響,而漫威之父史坦?李(Stan Lee)也到場祝賀。

在《美國隊長三:英雄內戰》中飾演黑豹的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率先亮相,而黑豹的獨立英雄系列電影將在2018年上映,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在動漫展上也表示,接下這樣一個英雄系列的導演,壓力很大。

導演 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

「讓人非常興奮也非常擔心,你不會想要把它(黑豹電影)搞砸,你懂我在說什麼吧,就是當你得到這樣的一個機會的時候。但是我同時也在想說,你要阻止一切(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已經接下了這個(職位),你就得把最好的電影做出來。」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獎的肯亞人,而這次她也將第一次參與由漫畫改編的英雄電影的演出。

演員 露琵塔·尼詠歐:

「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很可以享受進入漫畫書裡面(當其中的人物),尤其是塔?尼西斯?寇斯(Ta Nehisis Coates)的作品,他正在編寫新作,而我對他非常景仰,他的理論性與政治性作品。我正在深入了解而且非常期待。」

導演詹姆士·昆恩(JAMES GUNN)也為了2017年的星際異工隊第二集說,這次不是為了打敗第一集,而是為了更深入的了解每一個角色。

導演 詹姆士·昆恩:

「我的意思是說,首先,這次不是要把整個電影變得更高級,對我來說,我們就是熱愛這些角色,我愛這些角色。這就是要更真實的,更深入的認識他們。不是只是為了要打敗第一部電影,因為他們應該是相輔相成的。這真的就只是為了更深入跟確實的認識他們。這表示這次的電影會更好嗎?可能吧。但是這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是最好的詮釋這些角色。」

除了黑豹,將在今年10底11月初上映、備受矚目的奇異博士(Dr. Strange)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出現在動漫展,並且感受到這次動漫展的盛大與熱情。

演員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我覺得非常驚訝,驚訝的地方是他們的熱情,驅使他們去做那些衣服,做角色扮演,讓他們排隊排上好幾天,讓他們不遠千里而來,使盡各種方法來到這邊來參加這個活動。然後令人震驚的超過5000人在我前面不斷尖叫,真的是很受寵若驚。」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一場車禍中廢了雙手。為了治好,到西藏接受「上古尊者」的修行,成為擁有強大法力的「至尊魔法師」,展開拯救人類的冒險故事。如此英勇神武,也難怪能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