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夠酷炫!VR、360度高科技轉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7 日訊】里約奧運正式開幕,四年一度的體壇盛會,吸引全球目光,電視台推出VR以及360度全景視頻,使用最新科技,為民眾提供精采視覺享受,而奧運主要贊助商,三星電子和威士卡也藉此機會,展示自家先進技術。

里約奧運開幕典禮,走科技風,超酷炫的地面投影技術,講述巴西的歷史與發展,觀賽體驗,當然也要更精彩。

美國新聞照片巨頭Getty Images,將使用全新機器人拍攝技術,智能機器攝影鏡頭,能夠預設鏡頭的拍攝角度,也可以遠程控制鏡頭進行360度的轉動,更能捕捉,比賽瞬間精彩畫面。

網路新聞主播:「NBC以及OBS(奧林匹克廣播公司)宣布,為了2016奧運,與三星組成VR聯盟,計畫推出85小時VR節目。」

而BBC則宣布,將推出360度全景視頻,總時長超過100小時,讓用戶即使不在比賽現場,也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USA TODAY新聞旁白:「三星送出,1萬2千5百隻奧運限定版手機,給每位奧運參賽者。」

作為主要贊助商,三星訂製特定版的Galaxy S7 Edge手機,機殼印有奧運五環,內建奧運主題桌布,相當具有紀念價值。而一般民眾也有機會,在巴西、美國等特定國家購買的到。

USA TODAY新聞旁白:「(VISA)他們展示一項技術,你可以帶戒指,就能付款。」

只要靠近讀卡機,就能付款,這款戒指已在奧運選手村,引起討論。Visa過去30年來都是奧運的贊助商之一,各大品牌,展示自家品牌,最新技術,藉著奧運盛事,增加曝光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