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下鄉 為金婚夫婦捕拍婚紗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7 日訊】表達情意永遠不嫌晚,這是在彰化縣埔鹽鄉,有一對金婚的阿公阿嬤,當年沒有機會拍婚紗照,本來是心頭的遺憾,但是遇到大學生下鄉,幫阿公阿媽圓夢,不但讓阿嬤穿上睽違半世紀的白紗,而且還嘴對嘴拍婚紗照,放閃不輸年輕人。

拍婚紗新郎 胡登發:「我愛你(親一下)。」

應觀眾要求,84歲的胡家阿公,就這麼親老伴,放閃程度不輸年輕人。

拍婚紗新郎 胡登發:「你跟我受苦,現在有比較快活,請你原諒。」

換上白紗和西裝,阿公阿媽又配合指揮,不但牽手還十指緊扣,還搭配比愛心甜蜜蜜,好幸福喔!其實這是一群,來自文化大學與成功大學的大學生們,組成「樂田派」團隊,參與水保局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來到彰化縣埔鹽鄉永樂社區,進行2個月的農村活化工作,其中一個拍攝計畫,就是邀請當年沒有拍結婚照的阿公阿媽,讓大學生幫忙圓夢,胡家阿公阿媽,當年私奔結婚,阿嬤沒有機會穿上白紗,現在終於在金婚的時候,拍攝這輩子第一次的婚紗照。

拍婚紗新娘 李阿枝:「回想以前我們沒穿到新娘衣,現在拍婚紗很高興。」

負責執行的大學生表示,長者們有許多歷久彌堅的愛情故事,這次拍攝幾對阿公阿媽的婚紗照與記錄片,希望能為他們保存永久的回憶,8月26日將在永樂社區露天戲台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