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藝術季開鑼! 6日朴子熱力登場

旅美鋼琴新銳孔維良擔任演奏(圖/嘉友電子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8 日訊】一向熱心推廣藝文公益活動的嘉友電子,日前(6日)在嘉義朴子縣立圖書館舉辦一場「風荷聽松-書香古典沙龍音樂會」,吸引許多愛好音樂的朋友。共襄盛舉。

嘉友電子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嘉義愛樂管弦樂團、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共同合作,邀請一群才華洋溢的年輕藝術家,於8月6日至8月14日,將連續舉辦四場音樂與戲劇的『2016嘉友藝術季』系列活動。

嘉友董事長孔德偉與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演出團隊(圖/嘉友電子提供)
嘉友董事長孔德偉與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演出團隊(圖/嘉友電子提供)

嘉友電子董事長孔德偉表示,舉辦「嘉友藝術季」活動,不只是傳達嘉友推廣藝文、關懷公益的社會使命,更期待民眾能支持美好的藝術活動,讓文化軟實力如同台灣精品,滋養茁壯故鄉土地,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

嘉友董事長孔德偉鼓勵花樣年華團員(圖/嘉友電子提供)
嘉友董事長孔德偉鼓勵花樣年華團員(圖/嘉友電子提供)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張主任世杰表示,首先登場的是弦樂三重奏,由旅美鋼琴演奏新銳、也是孔子第78代孫-孔維良擔任演奏,由蕭泰然、李哲藝等大師編創的樂曲,如雨夜花、望春風等名曲。8月12日第二場演出「明月東上-絲/竹/弦/琴音樂會」,融合東方管樂與西方弦樂,精選台灣樂曲,邂逅阿根廷新探戈傳奇皮亞佐拉的經典作品,共譜南北兩個半球的精采季節風情。8月13至14日與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合作「夏日豔陽-肢體表演班」及「第16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自由夢土」,由甫獲評審團特別大獎、最佳劇本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員林高中黌樓劇坊戲劇社演出原創舞台劇《飯桌》。

2016嘉友藝術季,透過音樂、戲劇和肢體遊戲的交織舞動,要讓民眾整個夏天,好聽、好動、好玩、好好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