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戰!超商旗下餐飲推新品牌再燃戰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8 日訊】今天的民生消費新聞,來看到,國內烤雞大戰一觸即發,不僅老字號手扒雞店重出江湖,就連超商旗下餐飲,也加入戰局,推出新品牌,定位快速休閒,要與其他業者,做出差異化,國內烤雞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服務人員:「這是我們家的經典燒烤雞」

外帶櫃台,提供盒裝烤雞以及烤雞腿餐盒,讓民眾迅速點餐結帳,主要餐點烤雞,全使用台灣本土雞隻,而在菜色部分,則大量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超商業者旗下餐飲,再開新品牌,定位就是快速休閒。

烤雞公司品牌總經理 仲崇經:「後面的作業系統,它是有一種速食店快速,然後有效率,用這樣的方式,能夠服務現代人生活,比較快速的一種生活方式。」

老字號手扒雞店重出江湖,主打懷舊風,才剛試營運,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香嫩烤雞,適合全家以及朋友聚會時,大快朵頤。

烤雞公司品牌總經理 仲崇經:「有過去的業者,他們願意重新回到這個市場,就代表這個市場,正蓬勃發展。我們比較創新,我們願意去做,引領市場潮流,這樣一種發展取向。」

目標族群,鎖定都會區25到35歲客群,與老字號手扒雞做出市場區隔,台灣烤雞市場競爭越趨激烈,也讓饕客有更多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