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88節及七夕 央廣辦歌唱廣播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8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先來帶您看到,中央廣播電臺6日在鹿港,舉辦「阿爸作伙來唱歌比賽」和「創意廣播比賽」,參賽者要擬2分鐘的廣播稿,介紹鹿港特色,十分熱鬧有趣。

父女檔合唱「美麗的神話」,神情契合,默契十足,歡度88節和七夕,央廣舉辦阿爸作伙來唱歌比賽,參賽者賣力現聲,第一名可獲得6000元獎金。

歌唱參賽者:「一般來說,女兒都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美麗的神話,覺得這首歌的意境還滿符合的。」

歌唱參賽者:「我很愛爸爸,先祝他父親節快樂。」

廣播參賽者7歲小朋友:「蚵仔煎、麵線糊、牛舌餅、肉包肉?、還有鹿港才有的蝦猴。」

「創意廣播比賽」中,最小的只有7歲,最大有76歲,在2分鐘內的廣播,發揮創意,透過實際廣播,行銷鹿港特色,各個參賽者絞盡腦汁,比賽生動有趣。

廣播參賽者:「我還開車去鹿港繞了一大圈,然後一張草稿,改了最起碼有30、40次,改到最後,然後把時間控制在2分鐘,而且添加了一些趣味性」

中央廣播電臺總臺長 賴祥蔚:「跟居民同歡,所以我們有辦這個唱歌比賽,那一方面央廣是廣播電臺,所以我們也歡迎鹿港的鄉親,來舉辦創意的廣播?賽。」

比賽的優勝者可以抱走獎金及獎盃,還可以透過廣播頻道,將自己的聲音傳遍各地,選手間相互切磋競技,歡度不一樣的88節和七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