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走過15年 田馥甄爆SHE原本要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今天是七夕情人節,SHE 的 HEBE田馥甄 不約會,照常安排工作,今年是S.H.E成軍15年,將舉辦紀念特展,HEBE透露,當年公司幫她們取的團名,不是SHE。

主持人:「是的,果然是這個非常女神般的出場,歡迎HEBE。」

HEBE田馥甄一襲深藍色服裝登場,七夕這天出席代言,免不了被問到這一題。

藝人 田馥甄:「(HEBE那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妳有打算怎麼度過嗎)打算跟大家推薦美麗的錶款...」

被問感情,連忙打太極,出道15年的SHE,唯獨HEBE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處於空白,回想進演藝圈到現在,HEBE珍惜S.H.E三姊妹的好感情陪著她成長。

藝人 田馥甄:「還沒有成年就進入這個圈子,15年一路走過來其實經歷了很多東西,然後也成長很多,有兩個非常親愛的姊妹,然後中間的過程我們也經歷過起起伏伏,很多的不為人知的辛苦的一面也好,或者是開心光榮的時刻,大家給予我們的掌聲。」

成軍15年的S.H.E將舉辦紀念特展,Hebe還透露,當初公司原本要取的團名,不是S.H.E。

藝人 田馥甄:「公司就像父母一樣幫我們取名字,就會想到那HBO,或是什麼之類的各種,還有DG girl其實那時候也有。」

回想過去發生的趣事,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5年的SHE,未來還會繼續邁向下一個15年的她們,將會寫下亞洲女子團體的新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嘉韋 葉芸汝(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