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一年 國際運總對台北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步入倒數一週年,市府大樓今上午舉辦宣傳記者會,還請來排球界桂綸鎂王欣亭、跆拳女將蘇麗文,到場相挺,國際運總代表,也表示對台北有信心 。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在舞台上賣力揮舞,現場充滿歡樂氣氛,北市府上午舉行「一起世大運 365倒數」的宣傳記者會,預定在8月20號於市府前廣場舉行盛大造勢活動,讓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代表充滿信心。

FISU夏季世大運主任 Marc Vandenplas:「到目前為止,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真的對台北世大運籌備團隊之間的合作,感到非常高興。」

媒體報導,世大運共53座場館需要整建,其中5000萬元以上共13座,有10座仍在發包或審查。北市府仍在努力中。

對於台灣即將迎來的國際賽事,跆拳女將蘇麗文也到場相挺。

跆拳女將 蘇麗文:「要相信自己每天累積的努力,然後在比賽中能夠擁有很好的表現,全力以赴就會拿到很好的成績。」

為了刺激熱潮,北市府將在8月20號當天準備豐富贈品,包括世大運開閉幕和決賽門票、限量版悠遊卡,還能抽到知名腳踏車。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 蘇麗瓊:「下個禮拜我們8/20的倒數活動,是很好的一個對體育賽事的認知,也是一個很好的國際教育的機會。所以我們很鼓勵大家民眾來到現場,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現場一些,模擬性的遊戲、方式,可以認識各種賽事的一些竅門跟規則,然後可以好好去宣傳,每一個賽事都值得一看。」

距離世大運一年倒數,執委會執行長蘇麗瓊表示,希望能趁著里約奧運的熱潮,大家能不分國界的支持國際體育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品佑(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