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空軍基地週六開放 活動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空軍花蓮佳山基地,週六將開放民眾參觀,活動包括各類精良武器陳展,還有飛行員展示飛行技術,而今天(11)佳山基地也進行活動預演。

可愛的國軍玩偶勁歌熱舞炒熱氣氛、空軍樂儀隊快速花式轉槍,還有空軍士兵穿上阿美族傳統服飾,跳著原住民舞蹈,為花蓮佳山空軍基地開放活動,進行預演。

除了精彩的表演,還有F-16、幻象2000、經國號戰機等,各式戰機靜態陳展,另外像是阿帕契直昇機、中科院研發的無人飛機,則是首度在花蓮地區展出。

中科院航空研究所 張慧硯:「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所研究中型、大型無人機,可由地面操控,於軍事任務上可執行,日夜長時間即時偵搜,戰場管理、戰場評估,通訊中繼等任務。」

除了各式精良武器,讓民眾一次看個夠,週六基地開放當天,雷虎小組飛行員,也將表演精湛的飛行技術。為了籌備週六基地開放,迎接參觀民眾,401聯隊準備一系列活動,不過在預演這天,卻因為天候不佳,臨時取消戰機空中操演,也讓前來參加預演的人士,直呼可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