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科技藝術節 展現科技與藝術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2016台灣科技藝術節即將登場,今年以「潮派對」為主軸,還有舞蹈及戲劇等等,帶領觀眾走入科技藝術家打造的華麗城堡。

酷炫的光線投射在文化部長鄭麗君、歌手許哲珮等五人的身上,就像穿上了金屬衣,展現科技與藝術的結合。

策展人 邱誌勇 :「 這次的跨界的不同的一個精神的展現,希望能夠達到不同一個的受重族群,從親子到年輕的族群,到藝術界裡面,基本上我們針對不同的一個族群,設計了不同的活動,那這次也是產官學結合最密切的一次。」

2016臺灣科技藝術節的重頭戲,潮派對,由陳鎮川策畫,靈感來自林夕的歌詞,結合藝術家作品,音樂部分,將由許哲珮擔綱演唱。而這次的科技使用多元,像是LED舞蹈感應,投影,聲音藝術的軟體程式設計,3D眼鏡等等,讓藝術與科技對話。

華語流行音樂知名經紀人 陳鎮川 :「那我個人也非常期待跟哲珮,還有希文的音樂,然後這麼多優秀的藝術家,共同來創作跟激盪出,我的偶像林夕老師的一些文字作品。」

文化部長 鄭麗君 : 「那麼我們也鼓勵科技的團隊,跟藝術工作者來合作,讓人文的思維,更能夠來跟科技結合,增加科技應用的文化元素,所以它是一個雙向的一個結合。」

除了陳鎮川策畫的潮派對之外,還有360度全身投影、Siri互動演出、3D小王子、科技街舞等等精彩的展演,文化部長邀請民眾能多多參與,一同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吳佳玶 賴怡彣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