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推經濟政策 川普或遭黨內斷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大選,美國《政體》雜誌獲得一封公開信,70多位美國各地的共和黨議員和高級官員,認為川普競選總統將面臨失敗,他們聯名寫信敦促共和黨,停止對川普的資金援助。

這封聯名信是公開寫給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敦促他停止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所有黨內資金支持,而是把這筆錢轉去贊助共和黨在參議院和眾議院的選舉。

他們還在信中說:「我們堅信川普正把選情滑坡般地推向民主黨,唯有立即轉移所有共和黨資源去支持兩院選舉,才不至於讓我們被川普一起拉下水。」

這封信還列舉了川普近期的一系列不當言行。不過,川普本人似乎沒有感受到壓力,週四他依然釋放震撼言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

「我們的政府沒有保護好我們,是他們致使伊斯蘭國出現,歐巴馬和希拉蕊是伊斯蘭國的創始人。」

川普還引用體育界名詞作嘲諷,稱伊斯蘭國組織會頒發「MVP(最有價值選手)獎」給希拉蕊。

對於川普的又一次發難,希拉蕊在推特的回擊簡單而直接。

並且,希拉蕊也正式推出經濟政策,在經貿領域向川普挑戰。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

「我要告訴密歇根和全美工人的是,我將停止任何傷害就業,或造成薪資降低的貿易,包括《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

希拉蕊首度透露有可能叫停《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這不但與川普的主張一致,也將有助她爭取桑德斯的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