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中使館前集會 促讓王治文赴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帶您看到,美台國會發聲營救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然而王治文獲得護照後,就在出境前一刻,護照被強行剪破註銷,王治文也下落不明;消息已經引起美國國務院關注;目前,海外法輪功學員已經齊聚多國的中領館,強力發聲營救,先來帶您看到,美國華府的情況。

11日傍晚﹐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抗議中共阻撓﹑限制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系人王治文來美和親人團聚。

華府法輪功學員 丁力﹕「今天來這邊抗議﹐就是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盡快給王治文重新發護照﹐讓他能夠到美國來旅行。」

對於王治文和女兒因被迫害而遭受18年分離之苦﹐來自大連的李子華感同身受。她在13歲時﹐就目睹身為法官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被公安抓捕﹐過去10年來她自己也飽受迫害與摧殘。

大連法輪功學員 李子華﹕「因為在中國對於法輪功學員﹐最痛苦的不是實體的監獄對肉體的摧殘﹐是精神上的﹐更甚至是回家之後那種全方位的監控。它在擊垮人的精神。它真的很殘忍。今天我在這裡﹐我真的懇請可以幫助到曉丹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拜託你們救救她和她父親。」

對王治文被阻撓來美事件,目前美國國務院和相關政府機構及國會議員均表關注。美國眾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 )表示,這是中共政府又一個報復性行動。他說﹕「王治文被不公正地監禁15年。美國政府發給他簽證,他應該被允許來美探訪女兒。」

美國政府也就此發表評論。

美國國務院公共事務主管Elizabeth Tredeau﹕「我們要求中共政府允許王治文不受阻饒地旅行。我們繼續敦督促中國政府保證所有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東亞專員Tina Mafford﹕「中共政府需要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還呼籲中使館內官員﹐立即停止參與迫害,以免給江澤民、曾慶紅等等元凶做陪葬。

大連法輪功學員 王春彥﹕「珍惜你們自新的機會﹐結束與邪惡為伍﹐將是你們永遠都值得慶幸的善舉。」

記者﹕「歷經15年冤獄迫害﹐目前﹐王治文又被迫流離失所。女兒王曉丹說,她將將持續營救父親出國。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