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她懷孕4個月 瞞教練打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菲爾普斯奪第22金 還有2金可挑戰

菲爾普斯今天在里約奧運男子200公尺個人混合式拿下個人生涯第22金及本屆第4金,也是這個項目的四連霸。 菲爾普絲接下來還有2金可以挑戰,分別是100公尺蝶式、400公尺混合式接力。

-----------------------

捷克選手摘金 隊史首面奧運柔道獎牌

捷克柔道選手 克帕勒克(Lukas Krpalek)今天在里約奧運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下級摘金,這也是捷克與斯洛伐克各自獨立後,捷克的首面柔道獎牌。

-----------------------

美國女子體操續寫驚奇!19歲新星全能賽奪金

美國女子體操隊在里約大放異彩,前天團體賽衛冕金牌後,今天在個人全能項目,備受矚目的19歲體操新星拜爾絲(Simone Biles)摘下金牌。拜爾絲自2013年起 連3年包辦世錦賽 個人全能項目金牌,下週在里約奧運還有三項個人決賽,有望續寫傳奇。

-----------------------

驚呆了!她懷孕4個月 瞞教練打奧運

波多黎各女排選手戴安娜雷耶斯(Diana Reyes)在出戰里約奧運前遭遇車禍,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發現自己已有4個月的身孕,但依然在與中國女排的比賽中出場,直到比賽後,教練才得知她懷孕的消息,波多黎各團隊表示震驚,擔心巴西蚊蟲叮咬影響胎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