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雇用牠!山羊寶寶除草又施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有四隻山羊兄弟姊妹 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大橋公園被雇用來除草,這些山羊們將雜草吃下肚後,還會再轉換成有機肥料施肥給公園的植物,對這座有機公園來說,真的是最為環保、可愛的選擇了!

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Brooklyn Bridge Park)是一座有機公園,公園周遭的山丘地帶雜草清除起來比較困難,在不能使用人工除草劑的情況下,公園請來了雜草剋星─山羊來幫忙,用這個環保的方式來清除雜草。

大橋公園園藝處長 麗貝卡(Rebecca Mcmackin):「這裡是有機公園,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完全有機的美麗公園,也希望能讓這裡成為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我們絕對不使用人工合成的除草劑,因此用山羊來除草可以說是最符合邏輯、最可愛的選擇了。」

被聘用的四隻努比克山羊是四兄弟姊妹, 他們的名字分別為霍雷修(Horatio)、眉毛(Eyebrows)、米妮(Minnie)和赫克托(Hector)。他們的工作內容就是不停的吃,吃飽後再到樹蔭下喝個水休息一下,不但悠哉又能欣賞公園景色,這份吃吃喝喝的工作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被聘用來除草的四隻努比克山羊
被聘用來除草的四隻努比克山羊

聘請山羊除草不但比起僱用人工還要便宜的多,而且他們的食量也不容小覷,每隻山羊每天可以吃掉大約23公斤的雜草。

這樣的點子,當地的居民也說讚。

布魯克林的居民 克里斯汀(CHRISTINE SCHEHL):「這雖然不常見,但是挺好的。我覺得用山羊除草是個好主意,因為可以打造一個生態友好的環境,很有意義。」

山羊不僅可以吃野草,還可以把吃下去的野草轉化?肥料,給公園裡的植物施肥,和大自然共存共榮,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剪輯 盧?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