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 阻王治文與女團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中國限制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出境的非法行徑,昨天,百餘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和平請願,呼籲讓王治文赴美,與親人團聚。

前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王治文是一名同事及朋友口中的大好人。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王治文被非法判刑16年。

法輪功學員 李淑英:「因為我親自受的迫害,他比我還厲害,我知道他的經歷我就流淚了。」

2014年王治文出獄後,仍持續受中共特務跟蹤與騷擾。8月6日,王治文女兒王曉丹與夫婿傑夫去中國為王治文辦理赴美簽證與一切手續。但在廣東出境前,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強行剪毀,被限制出境,處境令人擔憂。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我們就是訴求立即給王治文發護照,讓他來美國與女兒團聚,這是合法應有的權利。」

加大洛杉磯分校統計系教授 吳英年:「強烈譴責中共江澤民集團,包括曾慶紅這些邪惡的犯罪集團他們對王治文先生和廣大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我們也呼籲中國的現政權調查這次違法事件。」

現場,法輪功學員陳麗豔也訴說她的先生,僅僅十天被迫害致死,她呼籲中共江澤民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陳麗豔:「我已經自己就家庭造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但是現在我希望王治文他能來到美國,與他女兒團聚。」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