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早罕見追責郭徐後台 馬雲開打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瞭解完馬雲電商版圖佈局,再來帶您關注,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才在端午節會見山西書記王儒林時大談反腐,日前阿里巴巴收購的香港南華早報,以主筆署名罕見的發文批評,是誰提拔落馬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及徐才厚?這在北戴河會議的敏感期間,立刻,引發議論。

阿里巴巴主席 馬雲 (2016.1.10):「我認為中國經濟越來越看好,未來的五年到十五年為什麼好,其實去跟今天中國做的改革,中間做的所有政策有關的,反腐敗為市場經 濟走向更加透明、更加規範化打下了一個基礎,但是,反腐這個本身是一個很痛苦的一件過程。」

馬雲去年12月收購香港《南華早報》之後,正面評價中國的反腐打貪,8月10日《南華早報》主筆寫文章,罕見問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的提拔 者,引發外界關注,在北戴河會議的敏感時機,親共港媒不點名質疑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更質疑軍隊制度,呼籲要重組軍隊及政治改革,引發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