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精品廚具推維修APP 邀林志玲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隨著民眾對居家生活品質要求提高,台灣精品廚具業者研發一款專屬APP,提供即時維修服務,以時尚美學為理念,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團紀彥大秀生魚片料理,以及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代言。

解說員:「選一下,我的台面有裂痕,確認完,好了就可以輸入你的時間了。」

維修廚具可以更便利,將受損的地方拍照,輸入相關內容,藉由手機APP上傳,就有專人服務。看準現代人對廚具使用的需求,台灣精品廚具業者研發一款專屬APP,提供即時服務,還能獲得相關廚具資訊。

精品廚具公司董事長 張光男:「手機就能看到它,甚麼地方要維修。我們最主要是服務業,把這行業製造業變成服務業。」

公司創立於1978年,草創初期僅有12人,從小型工廠開始,董事長張光男堅持根留台灣,一條龍的生產模式,除了有自己的品牌,也引進國際品牌廚具,以傳承幸 福時尚美學為理念,在APP啟動記者會上,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團紀彥大秀生魚片料理,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代言,展現品牌決心。

主持人 VS. 名模 林志玲:「我們有一個約定,希望下次可以吃到這個志玲姊姊,我嗎,做的料理,可以嗎,好,好,那下次要先看看,有幾位要訂位這樣。」

精品廚具公司董事長 張光男:「我們公司現在是一直在求,進步,因為我們現在有,第一個是我們台灣第一家設立自動化的工廠,第二個,我們想說在明年,我們公司再設立一個,訓練中心,就是產官學合作的。」

融入美學,積極培育人才,張光男也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預計10月,在菲律賓開始生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