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 下月中旬休市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2016 年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活動將於下月中旬在休斯頓舉行,想要品嚐地道台灣美食或學習廚藝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

8月11日,休士頓華商經貿聯誼會在僑教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今年廚藝巡迴講座的具體細節。

休士頓華商經貿聯誼會 劉佳音:「今年是華商經貿聯誼會主辦,所以今年的活動呢最主要是介紹台灣的主廚然後跟這邊的主流餐廳的主廚一起合作,所以我們在那個非 常有名的,他們得過全美第一的榮譽的一個海鮮餐廳,叫做Reef,在Downtown Houston,與他們一起合作,在9月10號的晚上,由台灣來的主廚做兩道菜,然後由Reef的主廚做另外兩道菜,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次的合作。包括這個經營人,叫做Bill Floyd,他們都是系出名門,然後我們另外還會有一個主廚的示範教學活動,會在我們陳逸玲女士她的一個廚藝學校,然後來舉行這個示範教學,教導這個家常 菜,還有就是做台灣非常有名的大同電鍋的一個食譜,然後我們也鼓勵參加的人跟主廚一起做,來享受烹飪的樂趣。」

休斯頓是今年廚藝巡回講座的第一站,主辦方希望藉此能夠更好的將台灣美食文化展現給美國的主流社會。

僑教中心主任 莊雅淑:「這個活動呢是每一年僑委會為了要協助我們海外的僑商,共同來推展我們台灣美食,所特別舉辦的,那我們非常的鼓勵海外的僑胞跟我們的美國朋友,共同來參與這樣的一個非常精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 乾朗 洪宇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