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罪行人類恥辱 !《難以置信》撼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日前在布里斯本上映之後,第二場放映會,來到黃金海岸格里菲斯大學,當地政要與媒體人對影片的中共活摘罪行,感到相當震驚。

獨立參議員候選人 Michael Kaff:「我的靈魂在吶喊,這些人有任何同情心嗎!他們知道在做這樣的事,晚上還睡得著嗎?」

媒體製作人 Aldwyn Latuney:「這是我在世界各地看到的最骯髒的、最恐怖的、最不人道的事情。」

綠黨候選人 Daniel Kwon :「這是一個恥辱,在2016年代的現在社會中,還發生這種事情。」

澳洲政要強調,活摘器官罪行,是全球社會的恥辱,8月12日晚上人權紀錄片《難以置信》在黃金海岸放映,受到媒體、政界及教育界等專業人士的關注,除了在放映會有感而發,並安排同業再度了解 這部中共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調查紀錄片,讓更多的人知道,共同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媒體製作人Aldwyn Latuney:「我不知道人會因為他們的信仰被殺害。它不僅僅是發生在一兩個人身上,而是發生在成千上萬的人。我們怎麼能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

獨立參議員候選人Michael Kaff:「向各國政府和媒體施加壓力....讓這個事件更廣為人知....」

Michael建議讓更多的人來看紀錄片。

小學教師Danika Rameshfar:「我真的覺得我們在外面的人,有機會獲得這些信息,應該試著傳遞給他們(中國人)。」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指出最新的調查證據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每年高達6萬到10萬例,其中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在眾多的鐵證面前,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這種罪行。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倪爾森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